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學會了做蛋炒飯450字作文

我學會了做蛋炒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在這13年裡,我學會了許多本領,如:做飯,炒菜等,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——做蛋炒飯。

  記得星期天的時候,因為中午沒吃飯,所以肚子餓得咕咕地叫個不停,我一邊摸着肚子,一邊尋找吃的東西,可找了半天,只有一點剩飯,沒有別的東西,我失望地坐了下來。忽然,我眼前一亮,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,心想:我可以自己做蛋炒飯啊!

  說完,我便準備起材料來:先準備兩個雞蛋,拿出那一點剩飯。準備好材料,我便膽戰心驚地做了起來。首先,我按照媽媽平時的做法,先打開火,倒一點油在鍋里,然後敲兩個雞蛋下去,把雞蛋炒熟,再在鍋里弄碎,接着,再把飯倒進鍋里和蛋一起炒,再接着,我把一大塊的米飯碾碎,然後再倒一些醬油,最後,把火關掉,再把飯盛到碗里,這樣,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完成了。雖然有一點燒焦,但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

  通過這件事,使我真正明白了:要學會一件本領,並不是像說那樣容易!

  六年級:放飛夢想602



我學會了做蛋炒飯 標籤: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學做蛋炒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