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做蛋炒飯500字作文

做蛋炒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早上,我和范奕均一起學做蛋炒飯,媽媽當示範和品嘗師。

  我們之前的準備是;兩個雞蛋,兩碗煮熟的飯,各種調料……

  在媽媽做完示範后,我們倆便爭着誰先開始炒飯。媽媽讓我們倆石頭剪子布,誰贏誰先,結果范奕均贏了,她得意的來到桌子旁,拿起雞蛋就往桌子敲,敲了幾下就想掰開,她把雞蛋拿給我們看,瞧!上面有一道道裂縫,“不行,還不行!”媽媽道,她把范奕均手中的雞蛋拿起來向桌子上重重的敲了一下,再把雞蛋掰開放進碗里,讓范奕均攪拌均勻起來,接着把蛋倒進飯里攪拌使每一粒飯上都有蛋……。我緊張的走到桌子旁,我怕也要媽媽幫忙被范奕均笑,我小心翼翼的把蛋打碎,把蛋放進碗里,我攪拌得可好看了……

  范奕均搬了個凳子開始炒了,她把鍋燒熱以後,把油和大蒜放進鍋里,再把飯倒進鍋里,她拿起鏟子有氣無力的鏟着,她把花生和調料放了好多好多。我開始炒了,我把水燒乾后,就把油和大蒜一起放進鍋里,再把飯倒進鍋里,接下來,我來了個大翻勺,翻翻炒炒真好玩,沒多久,我放好調料就出鍋了。

  媽媽開始品嘗了,她直點頭說:“很好!很好!都是95分,非常棒!”我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做蛋炒飯真好玩,我下一次還要炒。

 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李若容



做蛋炒飯 標籤: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學做蛋炒飯作文 做蛋炒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