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學習上的收穫,最大的收穫600字作文

學習上的收穫,最大的收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人們常說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如今,在學習上,我已經有了很大的收穫。

  前一段時間,我從學習上的頂峰墜到了谷底,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考七十幾分了。我站在我家的樓下,我的腳彷彿被強力膠粘在了地面,五臟六腑也好像挪動了位置,手裡拿着滿是紅叉叉的試卷。這時,媽媽下來找我,看見我站在樓下,便把我拉了上去,問:“考了多少分?”我不由得低下了頭,嘴裡嘟囔着:“七……七十八。”媽媽的臉立刻由晴轉多雲,我看得出媽媽非常生氣,她什麼都沒說,只讓我到房間里好好反思。我自覺地走進了自己的小房間,我坐在床上,淚水不爭氣地流了下來。這不是在生媽媽的氣,而是在生自己的氣。我為什麼就不能考好了呢?這樣媽媽就不會生氣了。“都怪我不好,惹媽媽生氣。”我一直自責自己,我越來越絕望了。這時,我看見牆角有一個蜘蛛正在結網,可是它每次剛剛結好,網就斷了,它一直不停地重頭結。這時,我明白了,連一個小蟲子都這麼堅持,我為什麼要自暴自棄呢?我又重新鼓起勇氣,認真學習。於是,這座小城市裡又多了一盞開到深夜的燈。

  自從上回那個小蜘蛛給了我啟示,我的學習態度也越來越好了,分數也越來越高了。這次,我拿着滿是紅勾勾的試卷,歡天喜地地跑回家,大喊道:“媽媽!媽媽!我考了一百分!”媽媽立刻從廚房了跑出來,看着我那打着紅紅的一百分的試卷,不禁開心地笑了,我也跟着媽媽笑。

  付出的越多,收穫的也就越多;如果你不付出,你將一點兒收穫都沒有!

  初一:周雯倩



學習上的收穫,最大的收穫 標籤:最大的幸福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