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美麗的春天 

  河北省武邑縣實驗小學四(2)班 王曉宇 

  冬爺爺駕着它的雪車走了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。 

 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,手輕輕一揮,撒出了一片溫暖的陽光,小河裡的冰融化了,唱着優美的歌向東奔去,“叮咚,叮咚……”。 

  春姑娘來到田野里,她拿出了五彩繽紛的魔杖,向田野里一拋,田野里的小麥好像得到了法力,慢慢得變綠了,在風婆婆的撫摸下,手舞足蹈。魔杖好像驚動了在天上睡大覺的雨神,雨神打了個哈欠,不大一會兒,牛毛般的毛毛細雨,從天上落下來,密密地斜織着,莊稼們喝着甘甜的雨汁都笑了。 

  春姑娘來到了柳樹林,用它的魔杖變了一把梳子,在風婆婆的幫助下,給柳樹梳洗着,柳樹慢慢蘇醒過來,脫去了它的冬衣,換上了它的綠裙子,柳枝上還長出了一個個嫩芽芽,好看極了。看,幾個小朋友在柳樹下正在做着柳笛,歡快地嘻戲着,打鬧着,並用柳笛吹出了優美動聽的交響曲。這時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悠閑地落在柳枝上,聽着優美的笛聲,不一會兒,燕子也參加了小朋友們的樂隊,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組成了一首春天的讚歌。 

  我愛春天,因為春天給我帶來了快樂,帶走了煩惱。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