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我愛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
我愛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殘冬未盡,春天已經爭露出頭角。春風吹拂着我的面頰,感覺到十分舒服。

  春,從冬眠中蘇醒過來的大地上,使柳條抽綠,小草含青。幼芽在樹枝上萌發,小蟲小蟻都爬出了自己的洞穴,在草叢裡向人們伸着懶腰。

  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愉快地唱着歌兒,好像正在對我說;“小朋友!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

  忽然,一陣芳香撲鼻而來。我跟着香味,走着、走着。找到了!原來是一棵桃樹。樹上漂亮的桃花爭奇鬥豔,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

  到了下雨的天氣,我迎着蒙蒙地春雨,空氣格外的清新,田野還是濕漉漉的。鮮紅的桃花瓣上,滾動着晶瑩的露珠,嫩綠色的柳枝上,掛着串串晶亮的小水珠。這不禁使我想起杜甫的一首詩,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

  春天是綠色的,使我不得不感到它特別的親切與舒服。

  我愛春天!愛春天的一切!



我愛美麗的春天 標籤: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