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找春天400字作文

找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星期天,媽媽帶我到公園去尋找春天,感受那久違了的春天氣息。 

  春天是美好的。陽春三月,雖然還沒有百花盛開,綠樹成蔭的景色,但暖暖的陽光,細柔的春風,那點點滴滴的綠色,使我一下子就好像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懷抱。 

  我在公園裡奔跑着、玩耍着。媽媽抓住這個時機問:“夏夏,你找到春天了嗎?”我說:“找到了,媽媽你看,那裡的小草都發芽了,綠綠的,多好看哪!”媽媽也興奮地走過去蹲下來,扒開枯萎的雜草,一片蔥蔥的綠色顯露了出來,媽媽對我說:“春天真的來啦!這嫩嫩的小草,穿着綠油油的衣服,還打着一把小傘呢,多可愛呀!你想對它說點什麼嗎?” “小草啊,你快快長大!長大了,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美麗!” 我情不自禁地對着小草說。 

  來到河邊,我發現小河裡的冰雪融化了,清清的河水嘩嘩地流淌着。媽媽又不失時機地問我:“夏夏,今天我們來找春天,你找到了嗎?” “找到了!” 我說。“你和春天握手了嗎?”“握手了!”“你和春天說悄悄話了嗎?”“說啦。”“你想把春天帶回家嗎?”想!“你怎麼帶回去呀?”“我把春天裝在心裡啦!” 

  今天,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美、春天的綠、春天的香和春天的甜。

找春天 標籤: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