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和哥哥500字作文

我和哥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有許多哥哥,最小的哥哥是幺姑的兒子,我叫他董琪哥哥,她今年一月才過十五歲生日。

  董琪哥哥對我特別好,我小時候,她經常逗我玩,陪我玩,但他前年和姑父一起去了大連,昨年過年才回來。

  過年那天,我們一起去了奶奶家,奶奶和幺姑、三媽一家住在一個院子里。見到哥哥時,我覺得有些陌生,雖然他的長相沒有太大變化,但卻長得特別高,進出儲藏室的門,都必須彎着腰。而且,大家都說董琪哥哥長得越來越帥了,我也這樣認為呢!當快吃晚飯時,幺姑給了我兩百元,媽媽不要,幺姑說:“這是董琪打工掙來的錢,他連我都沒給錢,要給玉琦,你就拿着吧!”媽媽只好要了一百元。吃飯時,幺姑告訴我,董琪哥哥給我做了可樂雞翅,馬上端過來。我聽了,十分高興,坐卧不安地等待。這是,正好董琪哥哥端來了可樂雞翅,我樂壞了,只見和可樂一起悶的焦黃的雞翅沾上一些湯汁,讓人看着就想吃,我咬了一口,好吃極了,立即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狼吞虎咽地吃玩了全部的雞翅,竟然忘記給大家留了。

  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哥哥而自豪,因為哥哥在大連打工,過年才能回來,我真希望哥哥早點回來呀!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 區一小  五(8)班

  彭玉琦



我和哥哥 標籤:我和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