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(090306周記)骨折400字作文

(090306周記)骨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聽到這個題目以後,你可能會毛骨悚然,但只恐怖的事情卻在我的身上發生過。我現在只要一想起這一件事情就會很害怕,在我玩耍的時候,媽媽也經常用這件事來提醒我時刻要小心。 

  紗窗大家都知道吧。紗窗就是夏天防止蒼蠅飛進房間的用許多鋼絲造成的窗戶,這一件事就是因為我家的紗窗引起的。那一天,我把朋友們都叫到我的家裡來,因為我家的窗戶上裝了向外突的防盜鐵欄,所以我們在窗戶上爬來爬去,結果一不小心把紗窗給弄下來了。於是我決定修好它,我和朋友各修一邊,後來我站不穩了,一不小心摔了下來,結果我的手一陣麻,手就骨折了。 

  我睡著了,醫生們給我做好手術以後,手上裝了石膏,變得很重,躺下就起不來了,只有靠媽媽幫忙才能起來,行動十分不方便。那個時候我十分寂寞,只有身為大人的媽媽陪,但又沒有共同語言,不用上學,卻也沒人跟我玩,那個時候是我頭一次覺得上學好。說得最多的就是:“幾點了?”應為只有到了晚上,哥哥來看我,才會有人陪我聊天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就不敢站在高處了,大家也要小心啊!

(090306周記)骨折 標籤:2030年後作文 骨折作文 我的2009作文 3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