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和哥哥700字作文

我和哥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在我的記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和表哥一起度過的,在我很小的時候,父母在上海工作,而我就由我的外公外婆撫養,而表哥也是,表哥的父親也就是我的舅舅,也在上海工作,表哥的母親去世的早,後來,舅舅就娶了一個新的妻子,也就是我現在的舅媽,表哥的后媽,從小就失去了母愛的哥哥從剛出生就一直住在外公外婆家,由此,我和表哥的經歷開始了。

  表哥大我兩歲,我和表哥在一所小學,我上1年級表哥上3年級,記得那時候,每個雙休日我都會和表哥拿着木劍啊,玩具槍啊互相打鬧,那時候我總是扮演一個正義的角色,而表哥每次都是演壞人,黑社會的角色,那時候的天真,現在回憶起來,還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,就這樣我和表哥過着快樂無暇的日子。

  一年一年過去了,表哥上了初中,到了另一所中學,也許我和表哥的命運就在他踏入那所中學開始改變了吧。

  也許那時正是表哥叛逆的青春期吧,表哥學壞了,出入遊戲機房,網吧,打架,很快,他就成了江蘇赫赫有名的人物,每次出去,後面都會跟着一幫子人,可能是被哥哥影響了吧,自己也變的有點壞壞,那時候,我們那流行拍卡,就是那108將的水滸,有一個星期五,我和其他班的同學在操場上拍卡,我贏了那個人的一張卡,然後他耍賴不給我,我們就打起來了,我被他打了一拳,當時就覺得很委屈,就衝到哥哥的中學門口,正好表哥他們放學,我捂着臉委屈的幫哥哥講:哥哥我被人打了!”哥哥就很氣憤的,喊了一聲“喂,我弟弟被人打了!”然後就刷的一聲,一幫子人沖了過來,應該有二十來個吧,我就帶着他們找到那個男生,把他痛大了一頓才解氣。

  後來,父母擔心我被表哥帶壞,把我接到了上海,在上海上學,而表哥呢,被退學了,舅舅費了很多精力,讓表哥去北京當兵。

  寫這篇東西呢,沒什麼原因,就想念哥哥了!



我和哥哥 標籤:我和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