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和哥哥是“冤家”700字作文

我和哥哥是“冤家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不知上上帝的安排,還是前世的孽緣,竟讓我和哥哥這對冤家生活在同一個家庭里,真是“冤家”路窄。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只有這個時候我才可以玩電腦。但是哥哥和我“電腦大戰”起來,這不,又來了。 

  “ stand up”我一屁股才剛坐在電腦前面的椅子上,就聽到哥哥那“特長”的英語。“No, 我還沒開始呢,等一下再給你。”我和他對抗着,“反正你等一下有的是時間,等一下不行嗎?”“我叫你起來。”哥哥提高了聲音。“你等一下玩也可以啊?”天啊!還說等一下給我玩呢,一玩就天亮了。“偏不給,氣死你。”我也不甘示弱,寸土不讓。人家說君子動口不動手,而且好男不和女斗,哥哥這個“偽君子”卻與我打開了“生死戰”,我打你一拳,你踢我一腳的,最後還是我打輸了,這很正常啊,打架,女孩子當然會輸給男孩子的啊。我在自我安慰。 

  唉!事實就是這樣。“妹妹,你去給我買東西!”一聲“不去!”又引來了一場暴雨。吃一頓飯,又是一場唇槍舌戰。哥哥的房中有許多書,我常常溜進去偷偷翻閱,把他的書弄得亂七八糟。從此他就禁止我進入他的房間。我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有時還是會偷頭跑進他的房間,繼續翻書。冤家就是這樣,他不讓我做的事,我偏要對着來。 

  雖然哥哥老是和我作對,但他業不經常這麼凶,有一天晚上,我在房間里寫作業,一道應用題老是攔着我不放,媽媽教我快睡覺,我說還沒做完,這讓哥哥看見,他走過來說:“怎麼,叫一聲師父,也許我會考慮教你的,要是以前。跪下來求我我都不會叫,可現在我別無選擇,我不想做到三更半夜,便叫了他一聲師父,他便不慢不快,很詳細的給我解題,讓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。 

  如果有一天哥哥上高中了,不經常在家,那時我是喜還是憂呢,哎,說句實在話,其實“冤家”的日子真好。

我和哥哥是“冤家” 標籤:我和哥哥作文 “歌唱家”作文 我是“小偷”作文 冤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