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最難忘的一件事情500字作文

最難忘的一件事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有一件事情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,一直沒和任何一個人說,那件事情是這樣。

  就是有一次期中考試(考數學)我認真的寫題,生怕錯了一道題,沒考上九十五分以上,我就只能等着回家挨板子,時間一天.兩天.三天的過去,今天老師就開始說每個同學得分數,這時我的心砰砰直跳,張佳90分,馮雪亮92分,劉華91分,陳量87分,張欲同88分,........郭菲100分.......卷子發下來了,我得分數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,老師要我們把自己的錯題改了,我看看自己的一百分再看看我同桌——張敬的九十九分,我看見她錯的是一道口算題,她的答案不和我的一樣,我仔細算了一遍,我的算錯了,我的一百分否則就保不住了,我趁大家不注意就改了,我對同桌說:“你的這道題是對的。”她說:“難怪我左算右算我的題本來就是對的。”我說:“你向老師說說吧!”她走到老師面前說:“老師,我的這道口算題是對的,您給我判錯了。”老師不好意思的改了,又宣布張敬是一百分,老師判錯了,請大家原諒,好嗎?我們原諒了老師。時間過去了一年,我至今想起來。 

  我愧疚的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,我對老師說:“我錯了,請您原諒,那時而不是你要大家原諒你,是我要大家的原諒。”老師微微笑着說:“沒關係,這件事情我都忘記了,你還記得啊!”

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標籤: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