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和哥哥偷玉米1000字作文

我和哥哥偷玉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今天,陽光明媚,中午爸爸媽媽不在家,只有一點點剩飯,不夠我和哥哥吃。突然我發現了外面一片金燦燦的,我問哥哥:“那是什麼?”哥哥說:“那是一片玉米地。”“對了,我們可以拿玉米去煮飯啊,那樣子飯就很香了,也可以填飽肚子啊。”

  我們說干就干,從家裡面翻出了幾條麻袋,我們穿着拖鞋想玉米地“進軍”了。我和哥哥分頭摘,一人一條麻袋。“看!那一個玉米多大,快去摘下了。”“嗯,我這就去。”我悄悄地走了過去,因為這片玉米地的主人和他的妻子正在睡覺,所以我一邊走,一邊看看有沒有驚醒他們。“老婆子,快些醒醒!有人偷玉米啦!”我聽到了,嚇了我一大跳,趕緊丟下麻袋向家裡面跑去,可是一個沒留神,腳被一個大石頭畔倒了,我躺在大石頭旁邊,心裡想:“媽呀,這下玩完了,我要被臭罵一頓了,肯定是罵的我吃不了兜着走!”但是走過來的不是玉米地的主人,而是哥哥,這件是原來是哥哥絞盡腦汁想出來逗我玩的。我剛要發火,哥哥忙說:“對不起,我只不過是逗了你一下,別那麼小氣,我們還是干正事吧!不然中午可要餓肚子了!”我心想:“好漢不吃眼前虧,繞了你這一次,下一次再犯的話,哼哼,有你好看!”我這次又了點防備,就說:“這次我們在一起摘,可不許耍花招了。”“YES”哥哥一臉誠實的樣子,把我逗笑了。我們去了玉米長的最好的地方去摘。“玉米來跳舞,跳進我的肚子里。”“老頭子,快醒醒啊,有人偷玉米啊!”這時,我的玉米已經裝了一大麻袋,我面無表情的對哥哥說:“哥哥,別玩了!”“可是我沒有說話呀。”哥哥委屈的說道。“糟了,一定是玉米地的主人發現我們了,快走!啊!”我們的聲音響徹天空,“抓偷玉米賊啊!”我們和玉米地主人玩繞圈圈,可他怎麼繞的過我們?被我們甩了!“算了,我看看我們的成果怎麼樣。呵呵,整整兩大麻袋,中午有的吃了。”

  我們把玉米放驚了飯裡面,有將他們一起放到了電壓鍋里。按下煮飯按鈕。“哈哈,大功告成了。”晚上,爸爸問我這些玉米是在哪裡弄來的?我心想:“總不能說是偷的吧!”我結結巴巴的說:“買……買……買的。”“瞎扯,你當我是傻子嗎?你這個不識好歹的傢伙,找打!”哥哥大聲說:“快逃啊!”

  最後我們把玉米還給了玉米地的主人,並向他道了歉,我嘆了口氣,說:“這是終於了結了,累死我了!”

  安徽馬鞍山含山縣環峰小學六三班王文長六年級:王文長



我和哥哥偷玉米 標籤:我和哥哥作文 偷玉米作文 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