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和哥哥600字作文

我和哥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,然後男孩子們的童年或多或許都有點相同。在自家的家門口玩玩彈珠,抓抓小蟲子,抓抓小雞,在水裡和同伴嬉戲。現在的每一個家庭都是單身子女了,不像上個世紀,一個家裡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可以一起玩。但是一當有和我一起玩的親戚來我家,必定出一點事情…… 

  在某年的暑假,那天正逢暑假高溫天氣,我的哥哥和阿姨一起來我家玩。由於大人們有事情談,我們兩個就到家門口玩。一開始我們只是玩玩彈珠啊,比比誰跑的快啊。一些很安全的遊戲。我玩到後面覺得沒有可玩性了,突然想起我媽給我新買的輪滑鞋。我和哥哥說了以後,他說那個輪滑鞋很危險的,沒有大人在旁邊最好不要玩,會出事情的……但是我一心想玩,就沒聽哥哥的話,直徑走入家中,暗搓搓的把輪滑鞋拿了出來。 

  正當我在穿鞋的時候,哥哥還在勸我不要玩了。我一狠心,扔下一句話:你膽子小是你的事情,我膽子大,我敢玩!然後我就開始很順利的滑了起來。因為家門口都是平地都沒有任何刺激,正巧我家旁邊有一個很陡的頗,我就想了想:正好讓那個膽小的哥哥見識一下我的技術,這個簡單的東西都不敢玩。 

  然後我艱難的爬上了坡,然後準備往下滑。哥哥大喊:不要滑!會出事情的!當時我假裝沒聽見,順溜溜的滑了下去。然後“哎呀”一聲,我摔倒了,由於用手撐了一下,我的手骨折了……哥哥馬上去家裡把大人們叫出來,送我去了醫院……我後來聽說因為我受傷了,作為哥哥沒有負起照顧好我的責任,被他的父母好好教訓了一頓。我表示很愧疚。 

  但是通過這件事情,我從中反省,不應該不聽哥哥的話。從那以後,只要哥哥一來我家,我就很熱情的招待他,並且萬事都聽他的。哥哥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

我和哥哥 標籤:我和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