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心愛的書包400字作文

我心愛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前幾天,媽媽從超市裡給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新書包! 

  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。仔細看看它的正面,一個戴着美麗的蝴蝶結的米老鼠和一個戴粉紅色的唐老鴨,彷彿是在唱着悅耳動聽的歌一樣,就連哈巴狗也被她們的歌聲陶醉得手舞足蹈了。 

  我的新書包雖然體形簡單,可它的功能可多了!它裡頭有好幾個口袋。小的可以裝些本子,文具盒之類的,大的可能放引起書本或一些大的東西。旁邊還有兩個可以放水的網口袋。書包的底部有兩個小輪子。它不僅可以背上身上,重的時候,還可以放下來在地上走呢!方便吧! 

  我很喜歡我的書包。有一次,我把書包放在地板上,不注意的時候,一隻小狗跑了過來,盡把我的書包給咬上了一口,我剛回頭,它就溜走了。等我回來,那書包的背面破了一個洞。頓時,我的眼淚便在眼眶裡打轉。媽媽叫我把它丟了再去買一個新的。可我想:這可是我心愛的書包呀!我腦子一轉,便拿來針和線,在書包的破洞上縫呀縫。終於,我給它縫上了一個可愛的漫畫人物。心想,這下可要好好愛護它了。 

  瞧,它都神氣呀,比以前漂亮多了!這就是我心愛的書包!小朋友,你也會這麼愛惜它們嗎?

我心愛的書包 標籤: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