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給心愛的書包洗澡400字作文

給心愛的書包洗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給心愛的書包洗澡

洪欣奕

   我的書包是深紅色的,大大小小的袋子加起來有七、八個。我的書包可以稱得上是書包王國里的舉重隊的隊長,他一下子能舉起比自己重好幾十倍的學習用品,是我的好幫手。書包王國的人們都很崇拜他,我也很愛惜他。

   如果你問我的書包整不整齊,我會很自信地回答:“整齊!”因為整理書包我是最拿手的。我想對你們說:“我可不是吹牛,我每天都把書包里的書從小到大、分門別類地整理得整整齊齊。”

   今天,我要給我的書包洗個澡,讓他更加乾淨漂亮。我把書包里的學習用具全取了出來,裝來一大盆水,在水裡放了一些洗衣粉,攪拌一下,把書包放進水裡浸泡。我拿來刷子開始刷書包,這時,書包發出“嘻、嘻、嘻”的笑聲。我想:一定是書包怕痒痒。我仔仔細細地把書包里裡外外地刷了個遍,書包笑得更響了。就這樣,在不知不覺中,書包讓我洗得乾淨如新了。這時,我突然發現,呀!他的牙齒怎麼還是黑的?噢!原來我書包上的拉練本來就是黑色的嘛。我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
   我把洗完的書包拿到陽台上晾乾,看着我的勞動成果。我開心極了。



給心愛的書包洗澡 標籤: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