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心愛的書包400字作文

我心愛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心愛的書包

  我有一隻漂亮的書包,這隻書包是媽媽和我去上海買的。

  這隻書包是粉紅色的,上面有個米妮的圖案,它的頭大大的,頭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,還有一條藍色的裙子。它的外面有一個愛心。

  我的書包有五層,中間最大的一層是放比較大的課本。外面一層是放語文書、數學書等等。最裡面一層是放零花錢的。還有兩層放一些雜物,比如點心,或者是玩具這些等等。旁邊的兩個口袋是放水杯、校卡、紅領巾……

  有一次放學時下起了濛濛細雨,我等了很久,媽媽也沒有來,於是我決定自己跑回家去。我把書包頂在頭上,飛快地跑回家去。回到家后,我的書包被淋濕了,米妮好像也哭了起來。我連忙拿了塊毛巾把書包擦乾,再用吹風機把它吹乾。這時,米妮又睜大了眼睛,彷彿在說:“主人,謝謝你。”

  我的書包無論是上學、上課、放學,還是回到家,它都會陪着我,我早就把它當成好朋友了。我的書包已經跟了我一年多了,到現在還完好無損。

  指導老師:佐佐

我心愛的書包 標籤: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