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心愛的書包400字作文

我心愛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心愛的書包 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,我天天背着它去上學,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。 

我的書包是紅色和灰色搭配起來的,非常漂亮。上面還有兩個拉鏈,拉鏈頭是一個大拇指的形狀的,拉的範圍是圓弧形的,拉開大的拉鏈時,就會出現兩個灰色的小兜,我把大書分別放在後面,小書放在前面。 

  拉開小的兜,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非常別緻的課程表,這個課程表上有星期幾、課程、上午、下午……它的右邊還寫着三個大字“課程表”。這個兜里還可以裝文具盒、彩筆之類的文具。 

  在書包的兩側,還有兩個網網兜,可以裝水壺、尺子、紅領巾、鑰匙…… 

書包的正面,有一隻白色的小熊騎着一隻藍色的木馬,好像在高興的說著“GO.GO.GO”,開心極了。 

  在書包的背面,有一張班級卡,上面可以寫上學校、班級、姓名。還有兩個背袋,可以把它背在肩上,不會感到書包很沉重。書包的上面有一個提手,也可以把書包提着,這樣,也可以提着,也可以背着。 

  這就是我的書包,不大不小,攜帶方便,你們喜不喜歡?

我心愛的書包 標籤: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