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心愛的書包400字作文

我心愛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書包是爸爸媽媽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送給我的,是我最喜歡的藍貓牌。

  書包是藍色的,上半部是橢圓形,下半部是方形。上面有一隻即可愛又活潑的藍貓,它正一朵艷麗的大蘑菇下專心致致地看書。外面有一個兜,可以裝:紙巾。側面有兩個兜,可以裝:水瓶。背面有兩根比肩寬的網狀書包帶,裡面裝滿了海綿,是為了不讓肩膀上勒出紅印兒。下面還有兩條窄的帶子,可以隨意調節。書包的最上端有一個小提手,在不想背着的時候可以提着,非常方便。

  書包內部的第一層可以裝一些小物件,如:鉛筆盒,作業本……,第二層大兜里能裝各種各樣的課本。

  這個書包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兩年,我升高一年級,書本也越來越多了,把書包撐得鼓鼓囊囊的,我對它產生了深厚的感情。上學,它與我一起去學校,在路上真是光彩奪目;上課,它和我一起走進明亮的教室聽課,學習。放學了,書包里的鉛筆盒“噼里啪啦”地響,好像在敲奏着一首優美的交響樂。它陪伴着我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
  想到每天都能背着心愛的書包去上學,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,那是一種媽媽般的溫暖啊!

  我喜歡我心愛的書包。

  山西省更巴公鎮李村小學三年級:牛煜雯



我心愛的書包 標籤: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