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回首過去300字作文

回首過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十三年前,我呱呱墜地。在親人的愛護與關心中成長着。

  一歲多時,我開始學習說話。說得不太清楚,但稚嫩而清脆。

  五歲事,我就有了自己的好朋友。每天形影不離,在夕陽的映照下一起回家。

  六歲時,我進了小學。那個我無數次嚮往的地方。在裡面,我學會了讀書,寫字。

  現在,已是小學五年級學生的我。驀然間回想十幾年前我出生的那一天,回首我所做過的每一件事。有時,我會坐在大榕樹下,看着一片片綠葉,把以前的事慢慢地想一遍,心裡便充滿了快樂。觸摸冰涼的石頭,以往關於滑滑梯的每一個故事,又會在心頭出現。每一幕都那麼天真、活潑,我的心似乎也變得明朗,心靈的迴音壁蕩漾着年幼時的笑聲。

  我坐在榕樹下的石頭上,感受石頭的冰涼,樹葉的可愛,又在回首過去。也許,人生就是在回首過去中快樂地度過的吧……

回首過去 標籤:回首過去作文 回首過去,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