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心愛的書包500字作文

心愛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重慶市渝北區 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校二年級一班 桂林志

  我有一個又適用又美麗的小書包,這一個小書包是我讀學前班時媽媽買來送給我的。媽媽告訴我說:“孩子,你已是學前班的學生了,要愛惜自己的書包和書包里的所有書本與學習用具,要象愛惜自己的眼鏡一樣愛惜它們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高興地說:“媽媽,謝謝您!我記住了您的話。” 

  我很喜歡媽媽送給我的那個小書包,我知道媽媽一定是希望我學習成績斐然,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希望,而且你別看它小,可是它能裝很東西呢!比如語文書、數學書、美術書、文具盒、水彩筆等等。

  小書包是由一個半圓形和一個正方形組合成的,小書包不大不小,小書包分成了4層,其中有三層有拉鏈,另一層沒有拉鏈,小書包基本上外面全是紅色,只不過上面還畫著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呢,裡面全都是黑色,可好看了!

  我特別喜歡媽媽給我買的這個小書包,我從一年級一直用到了二年級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用到六年級的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小書包!

心愛的書包 標籤: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