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祖國媽媽; 

  您好! 

  我是您萬千子女中的一員,祖國成立已有六十載,在這期間農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在鄉間的一隅,也就是我的家,那裡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皙白的水泥路旁,矗立着一棵棵充滿朝氣的小樹,他們享受着風兒的輕撫,沙沙作響。 

  小河像一條碧藍的綢帶,延伸向遠方。在河的對面被綠茵環繞的就是我的家。白天,我常會坐在後院里聆聽着鳥兒的歡歌;晚上,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 ,數着那無數半明半昧的星…… 

  之所以能生活得如此愜意,是因為這幾年來祖國人民不懈的努力和奮鬥才換來的,在此我要是深深的感謝祖國媽媽。 

  當年貧瘠和困苦的生活並沒有使中國人民灰心喪氣:國家凋落,中國人民痛在心頭,決意要振興祖國;風雨危難時,我們攜手奮戰。 

  記得我爸跟我講,他小的時候,家裡住的是茅草屋,屋頂常漏雨,因此我家的盆是最多的。如今,祖國給予我們的財富,使我們生活在風雨不愁的屋檐下;以前令人嚮往的兩層小樓,如今家家戶戶都讓希望便成了現實,甚至還住上了小洋房……這都要感謝祖國媽媽您給於我們的一切。 

  現在我以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在以後的日子了,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,不辜負祖國媽媽您對我們的厚望。等到將來,我成為祖國的棟樑,我一定報效祖國!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您的孩子:周莉麗 劉心雨 

  2009.11.05 

  靖江季南初中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: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