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致媽媽一封信500字作文

致媽媽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媽媽:

  您好!

  最近身體還好嗎?又經歷了一個春夏秋冬,對我來說,這可能使我更加穩重成熟了,可是對於您來說,在這一年裡,您被繁重的家務壓彎了腰,被瑣碎的事情白了頭,作為女兒,我首先要對您說一聲謝謝!

  您還記得嗎?有一次我發覺自己的自行車趕不上潮流,就爭着吵着要您給我買一輛新的、時尚的自行車,您不假思索地答應了;還有一次,我希望養一條小狗,看它撒歡西野,您想都沒想就要來了一條小狗,而我卻不知道您有多辛苦。現在看來,當初的我是多麼不懂事啊,光想着自己的歡樂。卻未曾想過這樣做帶來的則是您在精力和財力上帶來的損失。不過現在我懂了,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刃上。

  經管我們走過的這條路布滿了荊棘和毒蛇,但是,成功還是佔據我們生活的大多數的。現在,我的成績在學校總是在前五名之前,這都是因為您給我們在小時候打下紮實的基本功的原因啊,正是因為這樣,我才在競爭愈演愈烈的班級、學校里佔據一席之地,在這條通往光明的道路上,披荊斬棘,戰無不勝,攻無不克,您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為老師啊!不僅教會了我學習上的知識,也教會了我如何做人,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人情世故。

  現在,正值三八婦女節,我願將第一朵含露的、芬芳的康乃馨遞到您的手中,那朵花一定是群花之首,因為,在我心中,早已開出了一朵被愛灌溉的花……

  祝您:

  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
  五年級:旗木神威



致媽媽一封信 標籤: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一封信作文 致媽媽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