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

祖國媽媽:

  你好!

  我想對您說一聲—我愛您,因為您是我們成長的搖籃,是我們的驕傲。從改革開放后短短六十年間,您承受了巨大的壓力、負擔、歷盡蒼桑,但從您的努力,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您甩開了貧窮的面貌,逐漸走向了繁榮富強,取得的成就讓人矚目,更是讓您的每一個子女激動萬分,無比自毫!

  祖國媽媽,我愛您!如今,您已走過了60個春夏秋冬,60年的蒼桑巨變,讓我觸摸到了您前進的脈膊,您30年的改革開放彙集了您每一個子女的生活。從天安門廣場上的閱兵式讓世人看到:中國進步了!在您的60華誕到來之際,我們人人都將手捧着一份份黃金的碩果向您祝壽:從神一到神七,從香港回歸到澳門回歸,從北京申奧成功到奧運會、殘奧會直至世博會的成功舉辦……樁樁件件均讓您的兒女們在興奮和快樂中度過,讓我們無不揚吐氣,豪情萬丈。

  祖國媽媽,我愛您!您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威武和強大,如今,為了,您已驕傲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,在為您感到自豪的同時,為了您更加繁榮富強,美麗富饒,您的兒女—我們將一如繼往的向您勤勞一樣堅強,更加團結一心,努力拚搏,為您以後的華誕獻上一份大禮!

  祖國媽媽,讓我再一次的向您祝福,節日快樂!

祝您

  生日快樂,繁榮富強!

  您的兒子:李卓

  二??九年十月十五日

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: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