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祖國媽媽:

  您好! 

  今天是您的60周歲大慶,我們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,以後更加繁榮昌盛!

  我們的新中國於1949年10月1日誕生,經過了60年的風吹雨打,終於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,我為我的祖國取得驕人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和自豪,1984年中國在奧運會上得到了第一枚金牌。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了。我國的體育健兒們,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,使我們國家成了體育強國。2008年汶川大地震,許多同胞們遇難了,但我們眾志成城,萬眾一心,終於度過了災難。

  我們的祖國科技發展迅猛。聽爸爸說新中國剛剛成立時馬路上只有自行車和少量的公交車,汽車都很少。而現在,馬路上到處是小轎車,公交車。我們的家庭條件也在改善,爸爸還說以前裝一部電話要五仟元多,通話的速度也很慢。如今,電話都普及到家裡了,速度也變快了。我國的通訊事業也在不斷的增強,已經普及手機、電話、電腦、網絡、有線電視等通訊的傳播。如今,我國已成功發射了七次載人火箭,高科技的武器也在不斷地發展,我國大約有11艘核潛艇、核導彈、戰鬥機、轟炸機等,我真為我們的祖國取得的進步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! 

  親愛的祖國,最後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,以後更加繁榮昌盛!

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: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