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兔子的嫉妒心500字作文

小兔子的嫉妒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有一天,小羊老師讓他們寫作文,題目自擬,結果,小兔子寫了一篇<<別人比我強時怎麼辦>>,小羊看后當眾批評了他,他的作文是這樣的: 

  別人比我強時__ 

  我恨死他,嫉妒死他, 

  別人比我強時__ 

  我急死了,我不幹,我不答應。 

  小貓的作文寫得非常好,所以小羊老師表揚了他。 

  小兔子嫉妒死小貓了,跟他的朋友小老鼠說:“你以後不要跟小貓玩了,看着他那自高自大的模樣我就討厭。”小老鼠說:“小貓並沒有自高自大,他學習那麼好,我們應該向他學習。”“既然你那麼喜歡貓的話,你去跟他玩算了,我不理你了。”小兔子生氣地說。 

  從此,小兔子的朋友慢慢減少,他們都因為小兔子嫉妒心太強不跟他玩了,小兔子的嫉妒心也越來越強,幾乎嫉妒班上所有的人。他那雙黑眼睛也有點紅了。 

  有一天上課的時候,小羊老師問同學們一個問題,小兔子和小馬都舉了手,可小羊老師因小兔子每次回答問題都亂答一氣,小羊老師這次就叫了小馬。 

  小馬還沒有開口回答問題,小兔子就“蹭”地一聲站了起來,指着小馬就說:“為什麼老師叫你而不叫我,你哪點比我好,我恨死你了!”說著,他的眼睛就完全變成了紅色,馬上暈了過去。 

  從那以後,小兔子一看到別的動物比他高或者比他長得漂亮……就看他們不順眼,不但要罵他們還會氣得暈過去。所以沒有動物喜歡他。

小兔子的嫉妒心 標籤:嫉妒心作文 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