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羨慕.嫉妒.恨900字作文

羨慕.嫉妒.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“上課。”“老師好。”“同學們好,坐下。”語文老師點擊鼠標進入群共享,“同學們,請你們猜一猜我們要玩個蝦米遊戲捏?”此時此刻,我不禁啟動了“天眼”乍一看,老師的頭上長出了一對惡魔的尖角,嘴角微微向上一翹:不好,老師又要故技重演了,上次用“炸彈”把我幼小的心靈擊碎了,現在又來“詐騙”,不知道這次又耍什麼花招。我又把眼睛轉到電腦上,看看群動態,同學們議論紛紛。“我猜可能是搶佔陣地,剛才老師一說到這個就怎麼激動。”一個同學說。“我覺得是你畫我猜。”另一個同學說。老師又開始自戀了:“想我怎麼有品位的人,當然要玩有品位的遊戲嘍......”“切——”全班同學異口同聲,我暈,你也忒自戀了吧!老師神神秘秘地拿起一個袋子,打開一看——原來是一個鼓呦。“我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捏,骨有什麼好玩的啊,你幼不幼稚啊呀!也太out了吧!”我把睜的大大的眼睛又縮了回去。“我來說遊戲規則,等一下我把這盒子傳下去,然後不停的敲鼓,鼓停了,拿出裡面的東西,按照上面的做,達不到的話,那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!”話音剛落,我情不自禁地咽下一口口水,心裡像吞了一大塊薄荷冰,頓時涼了一大半截:會是什麼懲罰呢?讓我們罰抄課文?還是扣免寫卡?還是罰掃廁所?“好!”我哪個不怕死的同桌叫道?“預備,GO!”盒子在幾個人手上挪動了幾回,不一會兒功夫,一個盒子出現在我手上周圍冰冷的空氣,冷凍了我的血液。我猛力投向後桌。空調吹出的風,把我的手和腳都凍住了,頓時間像到了北極一樣,生怕盒子又傳到我手上。“阿母!佛祖!小魚小蝦米們!保佑我,不要再傳到我這!!!”我雙手合併祈禱。鼓停了,拿着盒子的楊紅桃目瞪口呆。全班同學群情激奮。“阿母顯靈了。”遊戲結束了,楊紅桃緊張的拆着盒子,拿出了那一張紙條,語文老師接過紙條說“請大聲說出你的名字。”“楊紅桃——。”說著便癱倒在地。“來。”語文老師又拿起袋子,拿出了一個秘密武器——棒棒糖,不僅有棒棒糖還有雞翅,不僅有雞翅還有一個小熊電風扇。“什麼!!!!onmygod!!!”早知如此,我就應該緊緊抱着她不放啊!!!全班童鞋抗議道:“老師偏心,啥時候不停,偏偏到他那才停。”“素啊素啊,老師偶也要捏,老師偶也要吃捏!!!”我說道。看楊先生那得意樣,我就羨慕、嫉妒、恨啊!

  老師就像一個“炸彈”一樣,隨時會引爆,心臟不好的童鞋千萬不要來五年二班!!!

  福建泉州深滬中心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:林嘉鑫



羨慕.嫉妒.恨 標籤:羨慕作文 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嫉妒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