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嫉妒心、變惡魔1500字作文

嫉妒心、變惡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  人,都有倔強的一刻,但是:如果,你退一步,會少掉多少尷尬?會少多少糾紛?人,都有不服輸的一面,但是:如果,你用你的心去寬容她,你們會成為朋友。人,總有生氣的時候,但是:如果你消消氣,先一步承認錯誤,會省多少麻煩?

  如果能和平相處,世界、就會完美了!今天,陳瑩潔大大地毀壞了我的名譽,但是最後,還是我的好朋友,聯合作戰,替我挽回了面子。不要說我很討人厭,其實,我是冤枉的,我可是: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、賣主減價、效率提高的小女孩。今天早晨,我一進教室,就覺得氣氛有些不對:有很多同學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,而陳瑩潔被一群同學圍着,既嘰嘰喳喳地問問題。我也沒太在意,懶洋洋地放下書包,同桌花花突然問我:“薛薛,你是不是拿了陳瑩潔的漫畫書,然後讓陳瑩潔給你5元錢你才還給她?”“啊?什麼漫畫書?什麼五元錢?”我一頭霧水,滿臉詫異地問道。“陳瑩潔說,你偷了她的漫畫,要她給你五元錢你才還她漫畫。”花花小聲嘟囔道。“什麼?”我尖叫着站起來,大聲叫道,”陳瑩潔,你給我過來!”陳瑩潔大搖大擺地過來了,還不忘諷刺一句:“幹什麼?現在全班人都知道了,快還我的書!”“我根本沒拿你的書,而且,你什麼時候見我看漫畫的?我在班上是從來不看漫畫的,這個大家都知道。”“對啊,我們炫酷家族都知道,薛子涵是不看漫畫的。”炫酷家族的姐妹們站起來幫我說話,“嗯,我也從來沒見薛子涵看過漫畫,她只看小說,我跟她同桌好長時間了,都沒見她看過一本。”花花也站起來,抗議道。“啊?!陳瑩潔,你這怎麼解釋?”眾人開始動搖,一起瞪着陳瑩潔,陳瑩潔很快隱去了慌亂,強裝鎮定自若地說道:“她只不過是裝,她把你們的漫畫書偷走,帶回家看,看完了給賣廢品的,我親眼看見她把一大包漫畫給離她家很近,賣廢品的爺爺了。”我暗自好笑,沒好氣地問道:“陳瑩潔啊,你什麼時候跟蹤我?還有,你根本不認識我家,我家附近根本就沒有什麼賣廢品的爺爺,你編吧!”我蔑視地看着她,得意地說。“陳瑩潔!”眾人憤怒地盯着她,陳瑩潔顫抖了一下,說:“這是實話,她狡辯的。”我終於忍不住了,突突冒着怒火,如果火有形狀,我的身邊一定燃起了熊熊大火。我衝到她身前,抓起她的胳膊就往外走,她很臭屁的尖叫道:“幹什麼?去哪裡?來人啊,綁架啦!”可惜,沒人理她。我轉過頭,用冷得殺死人的目光看着她,冰冰地說:“去辦公室,讓老師放錄像,讓同學們看看我怎麼偷了你的漫畫。”“憑什麼,這是我的自由權,我不去!”“你去吧,你不是說她偷了你的漫畫嗎?讓我們看錄像也好相信!”眾同學用譏諷的眼神看着她,滿是厭惡。

  “啊,我要去廁所。”陳瑩潔拔腿就向廁所跑,我們炫酷家族緊跟在後,到了廁所,我看着她,冷靜地問:“說實話,我們暫且饒過你,如果你還是要堅持,就別怪我們動武了,你說來說去也是炫酷家族的,我們不想這麼做。”“切,你們就在威脅我,你們就想讓我不說真相,好不用還我的五元錢。我不說!”說完,她還高傲地仰起頭,“啪”花花當即就給了她一巴掌,“你,你打我,我跟你拼了。”陳瑩潔一邊捂着被打的臉,跟花花糾纏起來。陳瑩潔不愧是從炫酷家族出來的人,身手不凡啊!(誇張了,她其實相當笨拙,因為她胖……)

  還沒過幾招,陳瑩潔就累得氣喘吁吁。

  她終於肯說真話了!也向我們發誓,我們這場打鬥,不告訴任何人。

  她在全班面前道了歉,也向我們鞠了一躬,作為歉意。

  她輕輕說了聲:“對不起!”我笑了笑,還是說出了“沒關係”三個字。

  說實話,當時,我真不敢相信是陳瑩潔說我壞話,她可是我們的好朋友啊,是什麼,讓她變成這樣?

  是什麼?是嫉妒嗎……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涵尹



嫉妒心、變惡魔 標籤:嫉妒心作文 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