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都是嫉妒心惹的禍400字作文

都是嫉妒心惹的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每個人都有過嫉妒心,我的嫉妒心也給我惹禍了呢,它差點 就讓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。 

  那時還在上幼兒園,一天,天空中陰沉沉的,大家也都無精打採的。這時,圓圓來了,她穿着一條七彩裙,上面還綴滿了銀色的小亮片。這五顏六色的裙子給陰天帶來了些色彩,也給我們帶來些許好心情。 

  一下課,朋友們都圍住圓圓,七嘴八舌地問:“圓圓,你這裙子真漂亮!”“這是哪兒賣的,我叫我媽媽也給我買一條。”大家嘰嘰喳喳的像小麻雀。我在一旁生氣地想:憑什麼她就是萬人矚目的焦點! 

  碰巧,下節美術課,我也裝模作樣地拿起畫筆。過了一會兒,嫉妒心膨脹的我拿起一杯髒水,偷偷到在圓圓的裙子上,沒想到她卻發現了,報告了老師,我被罵了一頓,心裡更加怨恨圓圓了。但是下課之後,圓圓主動來找我,說:“你是不是想要我的裙子呀,要不,我讓媽媽洗乾淨了之後送給你。”我吃了一驚,隨即面紅耳赤:“對不起,圓圓,這次是我不對,我不該弄髒你的裙子。”善良的圓圓當然原諒了我,我們又成了好朋友。 

  我慶幸我有個夥伴,是她讓我明白嫉妒心不但害人,而且損己,它是人變得胸襟狹窄,它是自私自利的根源。 

  不要嫉妒別人,你將是一個最寬容的人!

都是嫉妒心惹的禍 標籤: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粗心惹的禍作文 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嫉妒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