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嫉妒心最強的人800字作文

嫉妒心最強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我們上英語課時,溫老師總是會把我們分成三個小組比賽,哪個小組贏了,他就把一張小蘋果的貼紙獎勵給那個小組中表現最突出的成員。幾天前,我們小組贏了,溫老師問其他兩個小組:“你們決定把小蘋果給誰?”他們很多人都說:“給郭邦可!給郭邦可!”女生丁小馨也是我們小組的,只有她一個人在那邊說“給我!給我!”我從來沒見到過這麼驕傲的人!結果,可想而知,大家把小蘋果給了我,因為雖然她的發言也很積極,但是,她那天抄寫本沒帶,而且她發言也沒有我積極,所以溫老師沒把小蘋果給她。

  等我把小蘋果貼紙貼到我書上以後,丁小馨同學就眼冒金星地盯着我的小蘋果說:“這小蘋果給我好嗎?”我反問道:“憑啥給你?”她說:“我發言很積極!”我說:“可是你今天沒有帶A本,而且你發言並沒有我積極。”她就瞪着我說:“我三天不理你!”我說:“我還不想理你了呢!誰想理你這傢伙!嫉妒心那麼強。”

  結果這次語文考試,要寫篇作文,題目可以選“我最喜歡的人”、“我最討厭的人”、我最崇拜的人”,丁小馨同學明明有很多喜歡的人,可她偏偏要盯着寫我,說我是她最討厭的人。考完試后,她竟然耀武揚威地指着卷子對我說:“我寫的是你,怎麼啦?怎麼啦?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!嘿嘿嘿!誰讓你不把小蘋果給我?!”我肺都快被氣炸了,“就這麼一個小事情,真是的,斤斤計較幹啥?”我反問道,“你要這麼多小蘋果乾嗎?都不是你自己得來的!都是你向人家討的。”她說:“我一定要滿足十個小蘋果,我要是我們全班小蘋果最多的人!”我氣憤地對她說:“你太厚顏無恥了!就一個小小的蘋果,還在作文里說最討厭的人是我,你怎麼這麼賴皮的!”然後,我問旁邊的男生蔣小瀟、許小陽和楊小傑:“你們到底討厭誰?”他們都說:“當然是丁小馨嘍!”我猜丁小馨肯定也得罪過那些人。

 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(6)班三年級:郭邦可



嫉妒心最強的人 標籤:嫉妒心作文 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