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壞壞兔子我愛你1.兔子鑽進我的被窩【下】500字作文

壞壞兔子我愛你1.兔子鑽進我的被窩【下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把蘿蔔扔過去,小兔靈敏地接住,滿足的啃起來了,吃完了,我遞過去一根牙籤,他剔了剔牙,評價般地說:“太好吃了,要是再配點奶油捲心菜,就好到爆啦!”我給他端了一大盤奶油捲心菜,也給自己一塊草莓千層派。“兔子先生,捲心菜小姐抱着一大堆奶油泡泡來了。”他眼睛發亮,口水想要流出來了,“我非常歡迎。”我話音一轉“但是她不喜歡游泳。”他拿來一個碗接着口水,“那就泡溫泉吧!” 

  我實在忍不住啦,笑得在床上打滾,誇他是幽默小天王。我們一邊吃點心,一邊聊天,“我叫薇小銀,你叫什麼呢?”“我叫銀貝。”他頭也不抬地回答了,“你怎麼會到我的被窩裡呢?”這時他終於把捲心菜吃完了,舔了舔沾滿奶油的爪子,抬起頭:“我是你爸爸研究室里一隻普通的兔子,上一次,你爸爸把我忘到火箭里了,結果這次我就和他一起去了太空,回來時我就發現我變樣了,害怕你爸爸他會拿我做一些古怪的實驗,結果逃到你屋裡了。”“那你知道你有什麼能力嗎?”我特別希望銀貝會是一隻超級英雄兔,可他的回答把我打入冷宮“不知道。” 

  “算了,我們睡覺吧。”“可是我的出現總不能一直隱藏啊?”銀貝問我,“那明天給爸爸媽媽說一下吧。”我一點都不費力地想到了答案。把銀貝趕鴨子一樣趕到了被窩裡,因為他老是盯着我們還沒吃的一大堆東西流口水。銀貝一入睡,我也馬上躺下了,因為已經很晚了,再不睡就變成國寶熊貓了。

壞壞兔子我愛你1.兔子鑽進我的被窩【下】 標籤:被窩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