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丁呼呼系列之嫉妒心400字作文

丁呼呼系列之嫉妒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丁呼呼每次跟爺爺玩得都是“木頭人”。每過幾天,丁呼呼就玩膩了。

  “奶奶,這兒還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啊?”丁呼呼問奶奶。“你不是跟爺爺玩得挺好的嘛。”奶奶正綉着衣服,頭也沒抬起來。“爺爺每次都跟我玩‘木頭人’的遊戲,本來覺得很有趣,可是現在,越玩越沒勁了。”“哦,是嗎?”奶奶繼續乾著針線活,“那我告訴你,住在我們家對面有一個叫木瓜的小男孩。你可以找他去玩。”“他可愛嗎?”丁呼呼問道。“他當然可愛了,我呀,非常喜歡他。”奶奶終於抬起頭了看了一下丁呼呼,“他呀,也很聰明。我的孫子呀,要是你有他一半的聰明那就好了。”“奶奶,你怎麼搞的嘛,說些什麼話呀你!”丁呼呼現在是非常生奶奶的氣,也非常嫉妒那個叫木瓜的小男孩。他想見識見識木瓜,於是他對奶奶假惺惺地說:“我想跟木瓜交個朋友行嗎?”奶奶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丁呼呼。她安排丁呼呼下午就和木瓜見面,丁呼呼可高興了,他想知道這個木瓜是不是真的很聰明?



丁呼呼系列之嫉妒心 標籤:嫉妒心作文 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