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着火的天空700字作文

着火的天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老天真的很調皮。 

  還記得那赫赫有名的“日全食”嗎?辛辛苦苦自製的觀日鏡因為漫天的雨雲“提前下了崗”。我只能一邊聽着窗外的雨聲,一邊無奈地透過電視想象那瞬息萬變的壯觀和震撼。 

  老天其實也是公平的。 

  雖然他老人家用雨雲剝奪了我們觀日的權力,但卻用雲給我們帶來了另外一個奇觀。 

  就在那個悶熱的傍晚,我躲在清涼的房間裡邊看電視邊整理衣物。突然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老爸“破門而入”,顯得異常興奮,扯着嗓子大喊:“快,快去看,着火的天空!”這一喊差點把我嚇成了癱子,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。我一步三回頭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視機,走出了房間。 

  走到我家的小院子里,抬頭朝西北的天空望去。真的,天空着火了! 

  只見一整片的紅雲浮在空中,紅雲周邊還隱隱鑲着金邊。猛一眼看上去他是一片安靜的火,但盯着它看久了,我覺得他是有生命的,好象在不停地涌動,就象大海漲潮一般向我衝過來。我感到了他的能量和熱烈。 

  火雲浮在空中,中間還夾雜着一些淡淡的灰色。這些灰色使得紅雲有了山峰和深谷,讓這一片紅色變的立體起來。 

  環顧四周,我家的房子、周邊的樓房、大樹、爸爸媽媽的臉龐也被映紅了。我甚至還莫名其妙地感到空氣也被染紅了,給人一種喜慶的感覺。 

  這時,老爸分派給我一個任務——拿照相機!我一溜小跑拿了照相機給老爸,老爸立刻“搶”了過來,以最快的速度打開,並以最快的速度對着天空“咔嚓”了好幾下,好像生怕火燒雲在下一秒就會被別人“搶走”似的。 

  我仰着頭,靜靜地欣賞着這迷人的景色。 

  不經意間,天空暗淡了下來,天空中的紅色慢慢褪去,雲恢復了往日的白色,天空也恢復了往日的灰藍色。 

  鄰居們還在唧唧喳喳地討論着剛才的景象。 

  我默默的走回房間。着火的天空也很壯觀。

着火的天空 標籤:着火作文 着火了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