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着火了,出人命了!(小品)400字作文

着火了,出人命了!(小品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“ 着火了,着火了!“ 

  外號叫“紫菜湯”的家裡着火了,紫菜湯慌裡慌張地拿起電話,在數字盤上按了“1、1、9”,說:“喂,是119嗎?我家裡着火了,快來救火呀!”話音剛落,就“拍”的一下把電話掛了。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119撥回了電話。 

  “在哪兒啊?” 

  “在書房。”又“拍”地一聲掛了電話。 

  消防隊又打來電話。 

  紫菜湯一把抓起話筒,說:“你們煩不煩啊,我都說了我家着火了,是書房,難道你要我親自租出租車把你們接過來嗎?” 

  消防隊說:“你家住哪兒?火勢嚴重嗎? 

  “在××房,火快燒到人了,快點兒!”又一次掛了電話。 

  叮鈴鈴…… 

  “你住在哪城的××房啊?” 

  “在……在……” 

  沒等紫菜湯說完,火已經把紫菜湯燒壞了。 

  朋友們,你們可不要象紫菜湯這麼糊塗哦! 

  遇到火災,首先要沉着冷靜,疾速撥打“119”報警,簡單明確地彙報火災發生的具體地址,使消防人員能以再短的時間趕到現場,減少損失。然後,自我保護,儘快逃離火災現場。“留着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”,人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。

着火了,出人命了!(小品) 標籤:着火了作文 着火作文 別了,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,我愛的母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