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羊家着火了350字作文

小羊家着火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一天,天氣晴朗,天高雲淡,金風送爽。小山羊在外邊散步,走着走着,忽然,她聽到背後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小羊回頭一看,她看見小白兔急忙向她走來。小羊問:“你那麼著急幹啥?”小白兔說:“不好了,你家着火了。”“啊”,小羊頓時慌了手腳。小兔說:“我們快點找其他動物幫忙吧。”於是小羊趕快找來了大象、老鼠、小馬、獅子等,小兔找來了駱駝、小狗等。它們一起趕到小羊家,大象用鼻子噴水、小狗、駱駝等動物扛着一個大水管,小貓、獅子等用水桶一桶一桶潑水,清澈的水潑啊潑,不一會兒,小羊家的火就被大夥潑滅了。它們個個累的滿頭大汗,大象跑到池邊又吸了一鼻子水為大家洗了個澡,小羊為了感謝大家請大家吃了一頓美味佳肴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我想到了高爾基的名言:團結在人們需要的時候,它能幫助人們克服各種困難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白雲飄飄網

小羊家着火了 標籤:着火了作文 着火作文 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