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一個可怕的夢400字作文

一個可怕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個可怕的夢 

  我今年8歲了,上三年級了,可媽媽總說我膽小怕事,就連看見一隻螞蟻都害怕,同學們都叫我“膽小鬼”。因此,我很煩惱。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去海邊散步,抬頭仰望,看見遠處的白雲都漸漸變成了一個個“魔鬼”,正在慢慢地向我撲來。我心想:我一定得鎮定。 

  我站在沙子上,恐懼地望着天空中的“魔鬼”。這時候,忽然刮來一陣大風,把其它在海上的人們一下子全颳走了。 

  海灘上變得空無一人,我的腳軟綿綿的,一下子坐在沙子上,全身沒有一點力氣。忽然,“魔鬼”把我抓了起來,扔在一個迷宮裡。那裡沒有一個人,我在迷宮裡走來走去,總找不到出口,我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四周,到處都是一片一片血跡,每個角落都掛滿了蜘蛛網。“媽媽,媽媽……”“有鬼呀,快救命呀!”我急得拚命地呼叫。 

  “圓圓,快起床呀!上學就要遲到了!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呀,不好!媽媽正拿着雞毛殫子向我奔來。我嘆道:“哎,原來是一場可怕的夢!”

一個可怕的夢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一個可愛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