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怕的夢700字作文

可怕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可怕的夢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詹永健

  星期日晚上,我在家裡很早就躺在床上想睡覺。但是,我怎麼睡也睡不着。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左翻翻右滾滾,還是睡不着覺。

  後來,我翻得筋疲力盡,終於進入了夢鄉。可是,因為我太累的原因吧,這一天竟然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。我醒過來后還覺得有點害怕。

  我在夢裡看到自己在一個晚上,一個人在野外行走。這時,有一個粗嗓門聲音在叫我。我正在一股勁地往前走,走得非常急,好象要急着趕到什麼地方去。這聲音越來越近,越來越響。我心裡在想誰在嚇我,聲音怎麼嚇人。大概是姐姐吧!因為她原來也總是這麼嚇我的。這聲音已經到了我身後,我知道再不停下來,姐姐會一拳打過來了。我馬上就停了下來。轉身一看,沒有人。我心裡更加害怕了,立刻返身跑。

 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我已經走到了媽媽的房間里了。我立刻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快點到我房間里去,快去,快去……”媽媽就牽着我的手來到了我的房間里。走進我的房間,看到裡面黑黑的,什麼也看不見。媽媽叫我去開燈。我摸索着找到了開關,開亮了電燈。燈一亮。我看到床里躺着一個人。他的臉色白白的,嘴上都是血,就躺在我平時睡覺的地方。我害怕得拉着媽媽的手不放,臉色也全白了,心跳得快得不得了,好象就要跳出胸膛一樣。我大聲呼喊:“爸爸,救命!”

  突然,我從夢裡面出來了。原來是爸爸站在邊上,關切地問:“小健,什麼事?”我就說了這一件事。爸爸對我說:“孩子,世上沒有鬼的,只是心裡害怕造成的。不用怕,膽子大,就沒有鬼。就是有鬼,只要膽子大,它也就不敢來欺侮你。”我說:“知道了,我不怕了。”

  這一次再睡覺,我就睡得非常香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可怕的夢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