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可怕的夢-想400字作文

可怕的夢-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現在,爸爸媽媽特別注重我的營養。就說牛奶吧,早上一杯高鈣奶,中午一杯酸牛奶,晚上還有一杯純鮮奶,弄得我都喝煩了,可老媽就是不給個“假期”。可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,差點以為長高的希望破滅了。

  這一天晚上,爸爸回來了。剛回家,他就神神秘秘地對我說:“你瞧!”說著,就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我機器,我問爸爸:“這是幹什麼的呀!”爸爸故意說:“你猜呢?”我說:“你就別賣關子了,快說吧!”“好那我說了。這就是……咪……咪……增……高器。有了這個你的個子就可以一下子變高了。”聽爸爸說了,我一蹦三尺高,心想:“這下就不用再喝那討厭的牛奶了。”我把咪咪增高器拿在手上到處亂弄,爸爸說:“小心點,別亂按鍵。”我回答:“放心,我一定不會亂按鍵的。”唉!事事難料,我還是不小心按了鍵,本以為只會變高,可卻變矮了。爸爸說:“叫你別亂按鍵,這上面有一個鍵是會變矮!”“啊!”

  我嚇死了,急得全身都出了汗,立馬醒了。這幸好只是個夢。

可怕的夢-想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