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[賀]曦,生日快樂。1300字作文

[賀]曦,生日快樂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賀。 

  曦,生日快樂! 

  友誼是什麼東西?也許她只是一份神秘,等待我們去尋找,如同遊戲中的未知森林,數學中的未知數X。 

  曦,生日快樂。 

  還好,我把握住了友誼,不然,就如同看着流星從眼前閃過卻不能許一個願望、那般。 

  ——題記。 

  拿起筆在十六開的白紙上塗塗畫畫,自習課上一片寂靜,偶爾發出的咳嗽聲,也是那樣的一瞬間。 

  腦海里根本沒有美術老師臨走前布置的作業的靈感,只是看別人用8開紙在那邊畫得不可開交興緻勃勃,自己卻用16開紙在那裡塗塗畫畫無所事事。 

  腦中靈光一閃——呵,老師布置的是關於“朋友”的主題,在小荷那麼多的朋友,虛構幾個又何妨呢? 

  撕掉了一張有一張的16開紙,不是因為畫技太爛,只是,荷友的形象,畫出來卻想不出這符合誰的性格。 

  圖畫本一頁一頁的減少。 

  最後一本厚厚的變成薄薄的。 

  同桌芷溪看見我扔了一抽屜的廢紙,嘆了一口氣,問我:“你在幹什麼?快下課了你知道嗎?你放那一抽屜的廢紙我看着不順眼…” 

  我回答芷溪——“畫畫,沒看見嗎?” 

  “這次一朋友為主題,你不會畫嗎?去年期末你的畫畫分數不是挺高的嘛!” 

  “畫不出來。”我苦笑着回答關心我的芷溪。 

  “像風芊、於倩、藍依她們都是你的朋友啊。”芷溪納悶的看着我。 

  “那些……呵,虛偽的朋友。上次我考差了她們就圍着考好的江蒓軒嗡嗡叫。”我看了看那些,我周圍的“朋友”。 

  “大千世界真的是虛偽透了!”芷溪搖了搖頭,眼皮往上翻了翻,又對我說:“你不是有很多筆友嗎?畫她們嘛,反正沒見過,用性格勾勒她們!” 

  “我也想過畫不出來。"”你可以話你那個什麼什麼梅琳香雪的朋友嘛!“你怎麼記得她?我不常提起,但是還是提過呵。”“嗯——因為他被你描繪的比較淳樸……”芷溪想了很久,回答我。 

  於是,我的筆下誕生了幻想的你。呵呵,曦。 

  雖然很久沒聯繫了,但是,曦,我們還是朋友,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,生日Happy! 

  也許你在你家開生日Party!嗯——我聞到蛋糕的香味了…… 

  生日快樂。 

  Happy! 

  友誼萬歲,祝你在新的一年,快樂成長!

[賀]曦,生日快樂。 標籤:祖國媽媽,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,生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