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一個星期天900字作文

我的一個星期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啊哈,六月一日兒童節到了!而這一天正是星期天,真好!

  媽媽爸爸遵守自己的諾言-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。

  植物園到嘍!我歡呼着、蹦跳着跑下車,在媽媽的喊聲下才回到媽媽身邊。植物園門前早已聚滿了人,只見大人們抱着、挽着可愛的孩子們,一個個臉蛋通紅,流着汗珠,有的還用手當扇子扇風。媽媽好不容易買了三張票,帶我們進了植物園。

  剛剛進去,我便聞到了一陣芳香。那是誰散發的?是那幾束綠油油、嬌嫩的小草發出的。看看柳樹“小姐”,我不禁一陣歡喜,不快之事,早已拋到九霄雲外。柳樹梳理着她那長長的大辮子,彷彿在對我說:“我美不美呀?”微風吹來,她又跳起舞來,搖晃着身子,美滋滋地向我們展示她的美麗。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這可不是二月了,應該是六月春風似剪刀吧!我大步流星地走去。

  爸爸媽媽帶我順着一條小路走。那裡特別靜,也許是因為遊客們沒發現它吧,總之,那還有很多大樹。突然,媽媽叫了起來:“哎呀,快來看!”我與爸爸聞聲跑去。原來,媽媽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,它高聳入雲,少說也有八、九十歲了。望着這棵樹爺爺,我吃驚地仰着脖子,張大嘴。找了一圈才發現一塊小板子,上面寫着:水曲柳、柳科。可不是嘛,這棵大樹身上彎彎曲曲,好似一條小河在靜靜流淌,又好像幾條大道一起向上。再者,還有長葉松、短葉松、興安松、落葉松。長葉松的松針很長,象大頭針似的,好像在說:“我針長,看誰敢碰我?”短葉松的松針當然很短,興安松,是在大、小興安嶺長大的啦,而落葉松更是特別,它可不喜歡四季常青,而與普通的楊呀柳呀一樣,一到寒冷的冬天,就成“禿子”了。

  一會,我們來到了藥物園。在那,我們發現了一種小白花,白白的,它總是先開外圈的花,再開里圈。“哇,能治關節炎?!”爸爸大聲說。此外,還有黃黃的芭蕉,綠綠的常青草……

  鬱金香園,裡面當然有鬱金香。鬱金香的色彩非常多,紅的像一團火,黃的像一片被晚霞擁抱的雲,粉的像那嬰兒笑眯眯的小臉……它們合起來就好像無數只不同色彩的小蠟燭,放出了無數色彩斑斕的火焰。

  我正看得入迷,只聽“嗨”一聲,原來是同學王點石把陶醉在花海中的我拉了出來。最後我們又觀了勺藥,賞了丁香,鑽了噴泉,爬了小山……

  回家了,我終於戀戀不捨的上了車,從車窗與地球衛士們告別。

我的一個星期天 標籤: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