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

我的一個星期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是星期天,天氣晴朗。今天巧好是表姐她們高考的時期,我們想看她們學的好不好。於是我就和爸爸姐姐一起來到流沙看她們。 

  來到她的學校,剛好考完,我們也不用等,表姐一看我們來了,嚇了一跳,連忙帶我們到她們的宿舍。來到她們的宿舍,我原先以為她們的宿舍很漂亮,和電視里一樣。一進門,客廳空蕩蕩的,只有幾隻椅子,還黑暗暗的,白天又要開燈,燈又暗。這裡的昆蟲又多。只有兩間房間,一間是她們的,一間是她們同學的。房間的書又多,每天都要學習。看者看者,吃中午飯的時間到了。爸爸就請大家吃潮洲拉麵,聽到吃的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。爸爸點了六盤牛肉拉麵和兩盤大條拉麵。等着等着,上拉麵了,我第一個先吃,啊!真好吃,而且還有彈性呢!我們吃完了拉麵,抱着大肚子到大商場逛逛,大商場有三層,第一層是和平常一樣的商場,第二層是肉類和食類,第三層是衣服和玩具,和像俱樂部一樣。我和姐姐看中了一雙溜冰鞋,是一排輪子的,而且站上去不會摔到的。但是很貴,爸爸不肯買,但最終還是買了,我們還有在商場里買了很多吃的東西。玩具就是那雙溜冰鞋。又回到她們的宿舍里,我們無所事事,姐姐剛想到剛才買的溜冰鞋可以來學。姐姐一腳就窗了進去,自由自在地溜了起來。到我了,我連鞋也穿不進去,還學什麼呢?我硬拿雞蛋去碰石頭,哪有不失敗的呀,最後我穿進去了,姐姐就叫我怎樣溜…… 

  到了傍晚,表姐她們放暑假了,就和我們一起回去。這個星期天我過得多麼快樂,我永遠也不會忘懷。

我的一個星期天 標籤: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