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

我的一個星期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是星期天。早上起來,天氣格外晴朗。爸爸對我說:“吃完早飯,爸爸帶你去公園玩兒!”“好啊,好啊!”我高興極了! 

  上了公交車,車上的人真多啊!我差點兒被人們擠下來,多虧爸爸拽着我,不然,我就要被人群衝下車了!我們上了車,找了個空位坐下。車上擠滿了人。車開了不久,在茫茫人海中,一位阿姨叫了起來:“手機!我的手機!剛才我還用它打過呢!怎麼一會兒功夫就不見了?”車上傳來唧唧喳喳的議論聲:“現在的小偷,可真猖狂!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偷東西!”“人太多了,抓不到啊!”……我聽了,眼睛骨碌一轉,想出個好辦法。我對阿姨說:“阿姨,您不用擔心,車到現在還沒停過,小偷一定還在車上。我能抓到小偷!”說著拿起爸爸的手機,問那位阿姨她的手機號碼,一撥,通了!“鈴鈴鈴……”“這是我的手機鈴聲!”那位阿姨說。大家的目光落在了一個小夥子身上,聲音是從他這裡發出的。阿姨把他身上的手機搶過來,大家齊心協力,把他送到警察局。大家向我豎起大拇指:“好樣的,小姑娘!”“小小年紀,好棒!”“good!”……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今天,是令我難忘的一天!

我的一個星期天 標籤: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