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聽說今天要下雪300字作文

聽說今天要下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聽說今天要下雪,要下鵝毛大雪,要將整個世界籠罩在一片潔白的白色中,那時,將是怎樣一個美麗的景象。 

  我想象中的雪景應該是潔白潔白的,覆蓋整個的世界,那時世界是靜悄悄的,靜得聽不到一點點的聲音,又好像有裊裊的仙樂從空中飄落下來,好像天使在歌唱。 

  街道是白色的,樹木是白色的,但是偶爾是傳來小鳥的一聲凄涼的叫聲,好像在說:天哪,我的家在哪裡,我的糧食在哪裡! 

  孩童們在開心的奔跑,在玩雪人,打雪仗;小狗在叫,好像對白色的世界充滿了恐懼。 

  雪不停地下,流浪的人兒在躑躅,在徘徊,雪地上一串長長的腳印沒有盡頭,好像在述說一個凄涼的故事。 

  聽說今天要下雪,要下鵝毛大雪,那就快點下吧,來的更猛烈些吧,將世界蕩滌乾淨。 

指導老師——陳小明

聽說今天要下雪 標籤:要下雨了作文 聽說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下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