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
給爸爸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敬愛的爸爸:

  今天老師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寫一封信,雖然老師強調了好幾遍信得格式,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學會,還好老師給我好幾遍,我才開始給你寫上這封信。

  爸爸,作為一個女兒,我是幸福的,每次我開口要玩具,你總會給我買最好,最漂亮的,這讓我身邊的小朋友門羨慕不已。但是我卻不開心,儘管有好多玩具,儘管有好吃的東西,但是我卻想讓你陪我玩捉迷藏,放風箏。這些我從來沒有玩過。

  您是一名醫生,每天都會回來很晚,更不要提假期了,好不容易可以在家休息一天,結果一個電話,你又匆匆了離開了,雖然我多想讓你陪我,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為此哭鬧過,我知道醫生的責任。

  爸爸,今天是我寫的第一封信,我希望您能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也希望您可以抽一點時間陪我玩一玩。

  愛你的女兒



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: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