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
給爸爸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

  我是多麼的想您,您已經外出6個月了。雖然我們在網上聯絡過,但是我總是看不清您的面貌。

  您在國外過得還好么?聽媽媽說:“那裡沒有肉,沒有調料。”聽到這裡讓我知道您那裡是多麼的平窮,而且平均每天溫度都在四十度以上。

  您在國外住的還好嗎?在屋裡熱不熱?睡覺的地方好不好?我很擔心你,我無時無刻都在牽挂你。我很想見你一面,可是那是不可能的現實。

  我常常羨慕別人都有爸爸在家裡陪伴,而我沒有。但是我也知道,您也是為了一家人的生存和幸福才到那麼遠的地方去。

  我和媽媽在家,您也不用擔心,我們在家裡過得很好,姥姥、姥爺也時常過來陪陪我們,弟弟也經常約我出去玩。可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還是爸爸您!

  爸爸回來過年吧,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有什麼不好呢?爸爸我想您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最疼愛的女兒:趙凌君

  2009年10月29日

  馮家灣完全小學六年級 趙凌君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: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