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作文三人組(2)900字作文

作文三人組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 接《作文三人組(1)》) 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老師的屋宅,他住在一個小小的黑房子裡面,我摸索着電燈,身體似乎在顫抖,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些鬼片的場景。常常是一個人走在路上,突然冒出一個女鬼來,真要嚇出人命。我不敢多想,趕緊摁了老師的門鈴。許久,一個扎着兩個小辮的女生輕輕地開了門。  我看她有點眼熟,咦,這不是周天霖嗎?難道她和老師住一起?我正準備問什麼,但她示意我不要說話我便和她一起進了門。  我感覺到有一點兒累,揉了揉眼睛,忽然,我看見眼前站着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,她就是龔麗荔,是一個大班長。  老師頓了一會兒,說:“我叫你們來是為了幫助你們寫好作文,所以我組織了一個‘作文三人組’,怎麼樣?”  我們點了點頭,接着老師從他那簡陋的書櫃里那出一張紙,上面畫著:    我們看了之後,都笑了。老師讓我們從這副圖中發揮想象,編一段話。  周天霖看了看后說:“這副畫中有一個粉紅色頭髮的小女孩,她拿着手機,在向姐姐打電話,問她芙蓉路十號怎麼走。她的妹妹很奇怪,因為她不知道她的姐姐在跟誰打電話。”  老師聽了后,點了點頭。又把目光轉向龔麗荔,她看了看后,回答到:“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從外地來,不熟悉路,她想去芙蓉路十號逛街,就問她的姐姐路怎麼走,她的同事很奇怪,因為她也不知道芙蓉路十號怎麼走。”  比起周天霖來說,龔麗荔更新異,更具體。輪到我了,我聳了聳肩,說:  “一個從外地來的小姑娘,想去芙蓉路十號參觀,她不知道怎麼走,就問她的老闆,她忘記了,她的老闆也是外地人。而她的導遊正納悶呢,為什麼自己是導遊她卻要問另一個不熟悉路的人呢?她也正納悶呢,這裡就是芙蓉路十號,為什麼她還要走呢?”  老師聽了我的敘述之後,盯了我足有半分鐘。  終於,他開口了……  (PS:老師會說什麼呢?是讓我退出,還是讚揚我呢?敬請期待下一集《作文三人組(3)》)  



作文三人組(2) 標籤:三人行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