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迎接“六一”300字作文

迎接“六一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六月是流金似火,六月是歌聲嘹亮,六月是兒童的祈盼,六月是歡樂的海洋。

  今年“六一”是我在小學過的第四個兒童節,雖然離節日還有幾天,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節日的喜慶。為了過好這個六一,我精心策劃了豐富多彩的節目:有唱歌、畫畫、變魔術等等。策劃這麼多節目,就是為了讓我的六一兒童節過的更難忘,更有意義。除了策劃節目外我還有以下打算:一、我想和同學們一起去郊外野餐,欣賞大自然,感悟大自然的美麗。二、我還想自己管理家務,合理的安排一天的財務,讓自己體會到當家長的難處。三、我想和父母去給那些貧窮的孩子捐獻錢財,讓他們也感到兒童節的快樂。四、我要和同學們去那些勞動模範家裡學習,學習他們高尚的、吃苦耐勞的品德。五、我更想去北京的八達嶺,看一看那前不見頭,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,也好磨練我的意志。

  我衷心祝願:全世界的少年兒童,今年的六一節過的更快樂、更圓滿!



迎接“六一” 標籤:“六一”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“六一”作文 難忘的“六一”作文 慶“六一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