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4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天那麼高,那麼藍,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。大雁們排成“人”字形,有序的朝南方飛去。 

  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的稻田。金燦燦的穗子,像鋪滿了一地的金子。麥穗頻頻點頭,好像在給人們致謝。白胖胖的玉米似乎經不起風爺爺地折騰,也換上了厚厚的秋裝。 

  稻田旁邊的那片鬱鬱蔥蔥的樹林,現在也換上了黃色,幾棵紅楓似乎耐不住寂寞也趕來湊熱鬧,把一樹火紅獻給了秋,遠望去,就如金毯上跳動着的紅衣少女。 

  帶着絲絲涼意迎面而來的風裡飄着淡淡的花香。咦!是什麼花在散發著香氣?哦!原來是野菊花開了,紅的似紅,黃的似金,白的如雪,滿山滿嶺,隨處可見。她們唱着歌兒,哼着曲兒,一路欣賞了春的繁花似錦,感受夏的熱清奔放,才趕到了秋,為這個世人都認為感傷的季節增添了鮮亮的色彩。就連那果園裡的蘋果看到了也自嘆不如,羞愧的紅了半邊臉。 

  秋,從古至今,你都被人們視為感傷之季,把所有的哀思,所有的愁緒都寄託於你身上,但今天我卻看到了一個別樣的秋,別樣的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