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生命300字作文

生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生命是寶貴的,也是美好的。磚縫裡頑強生長的幼苗,絕境中奮力求生的飛蛾……這一幅幅動人的畫面,無不展示着他們對生命的熱愛。 

 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利,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體魄,只要熱愛生活,熱愛生命,就一定能夠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,編織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五彩斑斕的世界。 

  這是我——對生命的感悟。生命中要勇敢地面對一切,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,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!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,珍惜生命,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。不要虛度年華,無所作為。像海倫•凱勒、杏林子、張海底……這些名人,都沒有健全的身體,但他們不但沒有詛咒生命,反而洋溢了對生命的歌頌和熱愛。 

  啊!雖然生命短暫,人生有限,但是我們卻可以通過不懈的努力,去創造無限的生命價值,使生命穿越時空,成為永恆。 

  指導老師:李楓 



生命 標籤: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《生命生命》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