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秋7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秋 

   

  清晨,打開窗,花草樹木依然茂盛,不曾發覺秋的到來,只覺得陽光柔和了,沒有以前的悶熱了,心中感到心曠神怡。早已習慣出門散步,便來到林間小路,感受着早晨露水的清新,花兒的芳香。忽見不遠處,有一草叢,深綠間夾雜着一絲絲金黃,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那幾片枯黃的葉子,心中不覺感到驚異,是的,是她來了,她在人們不經意間悄然地飄來了。 

  過了幾天,那些樹木泛黃了,楓葉有的是金黃,有的則是深紅了。就像過電影一般,一切的一切都不知不覺中變得燦爛了。因為,秋天比春天還要欣欣向榮。 

  我喜愛秋果 

  它們一個個都懷着可愛的的臉頰,飽滿的精神,一同歡迎秋的到來,讓美麗的秋天更加充實!我看着它們,覺得它們不就象徵著果農們淳樸的笑臉嗎?不就象徵著他們辛勤勞動的回報嗎?想到這裡,我越發覺得它們可愛了。 

  我喜愛秋風 

  它走到哪裡,哪裡就變成了金黃色。它輕輕的拂過樹林,樹葉就變成了金黃和深紅色了;它拂過果樹,果子就變得飽滿而充實了;它拂過田地,小麥們就變成燦爛的金黃了。秋風拂過哪裡,哪裡就為我們呈現出黃澄澄的一片! 

  我喜愛秋雨 

  因為這世間最瀟洒的莫過於秋雨了。她那麼飄逸,很容易讓你陶醉其中,悠然沉思。那稀瀝的煙雨,會勾起那塵封已久的往事,讀懂人生的啟迪,感悟人生的歷難,讓你瞭然一切,坦然面對,心中再無煩惱。 

  秋,她是一位藝術家,秋果、秋風、秋雨,秋中的大自然,都是她所創造的藝術品,彷彿能夠洗凈人們的靈魂。 

  秋,她也是一位收藏家,她將她所創造的一一收藏起來,聚集在一起,展示給人們,將美散發給人間。 

  秋雨,稀瀝瀝地下着;秋風,柔和地拂過;秋果,一齊在不斷充實自己…… 

  我沉浸在這無聲的秋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