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秋45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花木燦爛的春天雖然可愛,瓜果遍地的秋天卻更加讓人欣喜。秋,有着比春天更美麗的色彩。秋,就在悄聲無息中到來了。

  秋天,一派豐收的山野:梯田裡是火紅的高粱,黃澄澄的玉米;山坡上是熟透的紅棗,燈籠似的柿子,掛滿枝頭的核桃和板栗。滿山、滿谷、滿村都是成熟糧果的芳香。

  看石榴樹上,紅艷艷的果實咧着嘴笑,那白中透紅的石榴籽兒閃爍着亮光,好似一粒粒珍珠、瑪瑙;蘋果樹上,熟透了的蘋果壓彎了樹的腰,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芳香;柿樹上,柿子像一團火,葉紅了、果紅了,映的人的臉都紅了;橘樹上,紅艷艷的橘子露出美麗的臉蛋,有的在樹枝上眺望,有的快活地跳下樹來打滾。漫山遍野都金光燦燦。

  看完了數,再看麥田吧,一片接一片的麥子,滾滾而來,泛起金色的浪花,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,風一吹,有的彎下枝條向風兒行禮,還有的喝醉了,左右搖晃。隨着黎明的到來,麥田上出現了一層白色的屏障,在麥田上歡快的蕩漾。成群的鳥兒,快活地叫着,穿過這層屏障。瞧,還能隱約看見幾個人舞着鐮刀,在收割呢!

  秋天是清爽的、秋天是迷人的,秋天讓人心曠神怡,它會帶走你往日的煩惱。

  我愛秋天!